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在线开放课程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更好的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质量。1228日,教务处在主教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批)、陶瓷艺术与文化类在线开放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第一批)现场汇报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开展进度、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凝练课程核心内容及特色,确保课程建设内容的思想性、先进性、科学性,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核心,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拓展学习,不断推进后疫情阶段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同时,会议强调要求各项目组要根据项目计划安排确保明年国家、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汇报,增进了各项目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全面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