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

近日,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中,我校教师龙洲获得理论组个人全能奖三等奖、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和经典作品赏析单项奖,郑铭磊获得实践组教学展示单项奖,罗梦钰获实践组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

据悉,本次展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重点,以抓好美育教师源头培养,提高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目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的综合素质,对推进我国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课程和教学改革,引导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改进教学方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校将再接再励,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形成示范效应,让更多优秀的教师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