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江西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

各学院(系、部),各实验教学中心:

日前收到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关于举办“2021年江西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研讨班”的通知》(赣实发〔2021〕3号),现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治理工作,参与2021年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和考核工作的实验教学中心务必派员参会,其他实验教学中心可酌情参会。

请于10月27日下班前将《报名回执》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联系人:舒凯征(7989),吴彦乐(5373)。电子邮箱:jci_sjk@163.com

 

附件:《关于举办“2021年江西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研讨班”的通知》(赣实发〔2021〕3号)

 

 

           教务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