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与健康(一) 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任务安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与健康(一)》的网上选课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与时间

1、选课对象:2021的学生(体育教育专业除外)

2、选课时间:2021年9月15日09:00~2021年9月16日22:00。

二、选课步骤

1、进入学校官网http://www.jci.edu.cn/,点击“快速通道”——“数字化门户”——输入账号、密码(同云上陶大账户、密码)——登录——点击“教务系统”——点击界面左侧“选课”项——进入选课界面——在出现的可选课程列表里选择一个——出现是否提交提示,点击确定——出现操作结果某课程选课成功字样——即选课成功。

2、若想重新改选课程:在选课界面中点击已选课程——点击退课——点击确定——再重新选课即可。

三、上课时间

学生在选完课程之后,请查看本人课表并按课表上的时间与地点上课。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