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简称“认定通知”,见附件),对拟申报的本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校内推荐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项目组严格对照申报要求,对本项目组开发的课程进行自查,并抓紧完善课程建设;

2.各教学单位应按照《认定通知》中附件3表格《江西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要求,对申请认定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项目提课程团队成员和课程内容政治审查意见课程内容学术性评价意见

3.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或在11月10日前经完善后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原则上必须申报。请各教学单位填写《认定通知》中附件5表格《2021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汇总表》,于9月16日12点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电子邮箱:jci_sjk@163.com,联系人:吴彦乐(短号:5373)

4.教务处汇总审核、公示后推荐上报。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39号)

教务处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