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六届优秀教研室及教研室主任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

各学院(部、系)、教研室: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根据《景德镇陶瓷学院优秀教研室评选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开展优秀教研室及教研室主任的评选工作。

请各教研室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教研室评价指标体系》(见附件1)准备自评报告及相应的背景材料并报送各学院(部、系)。各学院(部、系)根据评选条件对本学院(部、系)所属教研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结合平时对各教研室活动的检查考核情况进行综合排序,提出初评意见,按教研室总数的40%推荐参加全校评选。届时,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评选校级优秀教研室,并按评选出优秀教研室数量的40%评选出优秀教研室主任。

请各学院(部)于2021年5月17日前将被推荐教研室的汇总表、自评报告及相应的背景材料、《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教研室申报表》(见附件2)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教研室评价指标体系》

     2.《景德镇陶瓷大学优秀教研室申报表》

联系人:闫宁宁     联系电话:****0552

特此通知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