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返校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

各教学单位、2016级毕业生: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考试管理办法(修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返校补考将于开学初举行,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报名对象

双学期理论课程考核不及格且未参加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双学期课程补考2016级毕业生。

说明:重修类课程不可申请参加返校补考。

二、报名时间及流程

1.学生报名时间:2020824日至827日。

2.教学单位于827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统计表报送教务处。

    3.报名相关工作流程:



 

三、工作要求及安排

1.返校补考的组考工作由各开课教学单位组织,具体考试安排以各开课教学单位发布为准。

2.返校补考的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由学生所在教学单位负责,具体返校要求由学生所在教学单位告知学生。

3.各教学单位要严格落实《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返校补考组考防疫工作方案》,提前做好2016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

4.返校考生需尽快与所在教学单位联系,明确返校相关要求和安排。

                                                                                 教务处

2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