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及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6   点击:

各学院(部、系),各实验中心:

依据《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的通知》(赣教高办函〔201917号)(附件1)文件要求及《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教学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现就做好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及材料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

自今年起,每年度的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采用实验室数据填报系统进行。填报系统登录网址:http://172.30.1.125:81。填报教师以个人工号登录,初始密码同为个人工号,系统使用方法请参看附件2。对系统使用有疑问的老师,可申请加入实践教学工作QQ群:692217457,具体咨询软件公司技术人员。

请各实验中心务必认真组织实验室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于2019916日前完成实验室数据填报工作,并同时提交由分管院领导签字确认的纸质版报表(见附件3),以保障学校实验室数据上报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二、实验教学文件归档管理工作

请各实验中心对2018-2019学年实验教学文档进行收集、整理归档,主要保存以下几方面实验教学文件资料:1、学生实验课程成绩登记表;2、学生实验报告;3、实验教学进程表;4、实验安排表;5、实验教学大纲;6、实验指导书(讲义);7、新开实验的实验报告及实验项目验收单;8、首次上岗指导实验指导教师的实验报告及实验试作评价表;9、实验室的各种记录(如实验室工作日志、实验教学日志、仪器设备维护记录等);10、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的管理制度、规定、规范等文件;11、实验教学立项、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实验技术开发与应用等资料;12、其他有保存价值的文档资料(含电子文档)。


教务处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