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辅修/双学位专业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辅修专业教育管理暂行规定》,我校面向全校2018级本科学生(含科院学生)继续实行辅修/双学位专业制度。本次全校开设辅修/双学位专业共12个,报名截止时间为75日。

请申请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学生在教务处网站(地址:http://jwc.jci.edu.cn/info/1069/1571.htm )下载辅修/双学位专业申请表(见附件1),填写相应信息,并经学生所在学院认真核实、填写该生是否有校纪警告处分记录后,将申请表交至开设专业单位教学秘书处(联系人见附表),请各教学单位做好预报名及咨询等相关工作,专业开设单位将学生申请表于下学期开学初统一报教务处审批。

学费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规定艺术类120/学分、非艺术类60/学分 ,按学年分两次交清。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