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征稿通知 - 第二届全国陶瓷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

尊敬的专家:

您好!由景德镇陶瓷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陶瓷教育学术研讨会定于20181022日在景德镇召开。

会务组诚挚邀请您及您的团队与会交流,并提交最新成果至大会交流。

会议征稿主题围绕陶瓷教育的“科艺融合、产教融合、传承创新、创新发展”等相关领域。遴选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在《艺术教育》、《中国轻工教育》、《中国陶瓷工业》等刊物发表。

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来稿请勿一稿多投!

2)论文应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工作单位、200300字的中文摘要、35个关键词,以上均需中英文对照;请注明通讯联系人姓名,性别,E-mail及详细的联系地址。受各类基金项目资助的论文,请注明项目名称及编号。所投文章请提供该文的中图分类号。

3)论文版面(包括图、表)一般不超过5页,图、表题须有中英文对照。图、表内物理量的名称和相应符号与单位之间用斜线“/”分开。如果有复合单位,单位内用负指数形式表示,如kg·m-3。文中计量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标准GB3100~3102-93规定。

4)来稿无论选用与否,都会在15个工作日之内将审理结果尽快通知作者,作者也可来电查询,以免影响正常发表。

5)参考文献要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排,未公开发表的资料请勿引用。

6)论文按给出的模板排版,请同时提交您论文的WORDPDF版。

截稿时间:2018101


邮箱:jcijgk@163.com


附:论文模板.pdf